Lumaktaw sa pangunahing content

陰莖越粗,性生活越多!

軍隊生活真的讓我們的生活大變樣。除了學會如何將靴子刷得鋥亮,每天早上6點就起床,我還發現一個真相: 所有的女人都在說謊! “對不起,我們不太合適”,“不是你的錯,只是我…“你也經常聽到這些話吧? 所以,不要相信。實際上,她只是不滿意 你陰莖的大小


我們和婉如在一起已經6個月了。一切似乎都很好,包括性生活。但是時間長了,她開始不斷地拒絕和我做愛,然後她說:我們不太合適,最好分手吧。 我想盡所有辦法,拼命挽回。我覺得 是我不好,錯不在她,之後,我得知她和當地的一個足球隊長約會了,可是這個人渣幾乎和我們那兒所有的女孩都交往過。

氣急敗壞的我參軍了,這時候我才意識到我才是她真正失去的人。熄燈後,我們舍友愛講一些彼此的故事。其中一個很愛嘮他的愛情故事。 才20歲的他已經上過100個女孩了。他也同時操過2個人,同時操過3個人。 他外表看起來是個典型的文弱書生——個頭瘦小。所以,我覺得他只是想像自己高潮的樣子,想像自己有個龐然大物,那時候肯定是那樣帥。可是後來,我發現很多女孩給他發短信,傳爆乳裸照給他。

我決定跟他聊聊,看看有什麼成功的秘訣。於是,他跟我講了他的故事。

最後發現成功的秘訣是他的陰莖,更準確的說,他的雞雞很粗。 女孩一看就會水汪汪,會主動要求跟他上床。 但他以前也沒有這麼粗。

他以前是一個普通的書呆子,沒日沒夜地玩電遊,從沒交過女朋友。有一次他偶然發現 一種讓陰莖增大的凝膠,為了好玩,他決定買來試試。 然後,意想不到——他的雞雞開始增長了,長度略長了些,尤其是尺寸變粗很多。

他對這個效果非常興奮,他決定實戰體驗一下。他跟一個大學同學約了炮,她是大學裡公開的妓女,結果操得特別爽。 這個女孩也很爽,沒多久她就洩密了這個書呆子有巨大陰莖的秘密,全校皆知之後,他的生活與之前截然不同了。

他開始在家裡過上放蕩的生活,甚至錄了很多視頻。 跟他上床的女孩們一秒鐘就能欲火中燒。 她們迎合著他的每一個需求,只希望這個傢伙能讓她們更爽,能再一次和他的粗雞雞纏綿。他甚至在部隊逮著機會幹了一個軍醫護士,現在,她幾乎每天都要幹他,還要求他用繃帶把自己綁起來幹。


我設法套出他的秘訣(他斷然拒絕再給任何資訊),現在,我知道去哪買這種凝膠。我不像他,我不會把這些資訊藏著掖著,它肯定會幫到大家。它是 Titan Gel。你只能在官方網站訂購,在其他地方是買不到的。 配方是全天然的,沒有化學物質,所以不用擔心。


於是,結束兵役後的一個月前,我也買了這個 凝膠 並開始使用。 有一個小小的副作用,它會引起經常勃起。 沒有凝膠的時候,我也總想做愛的,我甚至會對胖胖的廚師有衝動,現在更強烈了.

一個星期後,我量了一下尺寸,我的陰莖長粗了幾個毫米。一個月內,我親眼目睹它長了2釐米! 天啦,我多想馬上釋放,把路上所有的女孩都操一遍! 最重要的是我特別想向婉如證明我現在有多厲害。

我很快回到家,我搞了個聚會,邀請了所有我認識的人,慶祝我的回歸。喝了很多後,我決定跟大學的校花約炮,她就是我們那兒的模特,楊莉。她最近被她男友劈腿,這時候,女孩都需要安慰的。


驚訝的是散場時,我沒花多長時間就把她引我的床上了。我們一直做到天亮,她大聲呻吟,搞得我鄰居都敲牆提醒了很多次,早上,他們甚至威脅說要報警。

好吧,我是最棒的! 從那天起,楊莉再也不跟其他任何人上床了,每天都要我滿足她。每次她都說,她想不通為什麼我的前女友甩了我, 女人只有瘋了才會拋棄這麼大一個雞雞!

當然,我的欲火也讓我停不下來,儘管我已極樂無比地幹了50個女孩,我發誓不幹到100個,我絕不停止。

如我所想,婉如聽到了我的一些桃色緋聞,開始給我打電話,提議見個面。她說,當她面對困難想要保持他們最初的戀愛狀態時,她的足球隊長欺騙了她。可是,我原本不是來聽她訴苦的呀。

好吧,哥們,你應該知道----如果你陰莖很小,不管你的肌肉有多結實,你有多浪漫,你是沒辦法搞定正常的女孩的。我肯定知道解決辦法,那就是你必須有美妙的性愛技巧並升級你的陰莖。而且,現在很方便,不需要做手術,就用 Titan Gel 按摩!

評論
王翔
哥們,有可能一個月就見效嗎? 我現在急切需要
維家
哈哈,我家寶貝就喜歡粗粗的感覺,我也是很早知道這個凝膠的。沒有人想要一個長度和直徑一樣長的雞雞! 這簡直太打擊人了!
徐樊
我們們部隊也有一個這樣的“愛操蛋”的人。但事實上他一生只有一個女朋友! 所以不要聽這樣的故事
肖冠東
我也想要買這個 凝膠。這幾年來,我一直想解決雞雞小的問題,生下來就這麼小,我也沒辦法呀! 我女朋友總是抱怨不夠大。我甚至買了一個特製的陰莖配件,但我想用自己的操她。不管怎樣,我決定買了,讓我拭目以待吧。
陳昌州
要等一個月,太長啦,我使用 Titan Gel 2周後,居然長長了1釐米,長粗了0.5 釐米,一個月後,又長1釐米長粗0.5 釐米。所以不要懷疑啦,你也會有這種效果的。
周文峰
那傢伙還錄製了他放蕩的視屏,所以他不可能撒謊! 另外,如果 這種凝膠 真的有效,為什麼要騙人呢?
迪明
女孩真的喜歡粗陰莖嗎? 我認為她們喜歡長的呢.
周亦風
哥們,我告訴你,不要只是用 Titan Gel 按摩,你還要練習震搖…天啦! 我增加了5釐米!
徐小甜
我曾經認為大小並不重要,更重要的是你的做愛技巧。直到我與一個陰莖很粗的男人做愛後,我才發現這是錯誤的。我以前都是10秒完事! 現在我發誓不能做小男人啦。
宋志明
我14釐米長的陰莖完全能滿足我女友,她已經很滿足了。所以,還得看是哪種女孩。
代偉棋
不好意思,你確定她把一切都告訴你了嗎? 半年過後,她也許會找一個更碩大的男人,然後跟你說你們不合適。我同意作者的觀點,尺寸很重要。
亞楠
我堅持用 Titan Gel 兩周了,雞雞變粗了將近1釐米! 除了會經常勃起,沒有其他副作用))這幾個星期我頻繁地和女友做愛,她都以為我性上癮了=))
張喬偉
我不同意。我的陰莖是19釐米長。這並不小,從來沒有人抱怨過。一年前我遇到我女友,她說我積極還不夠長,滿足不了她。真不知道她之前的男友是誰。不管怎樣,我們現在分手了。
徐琴
我丈夫肯定需要 Titan Gel。他用了各種方法,也按照書上說的去做了,但是仍然差那麼一點點,我還是不能達到高潮。現在我知道了都是因為尺寸太小。我一定會買的。
王凱
哥們,這個Titan Gel太讓人震驚了。我之前以為我到死的時候都是處男,因為我的陰莖只有10釐米。但是用 Titan Gel 按摩了3個月後——我長到了16釐米,也變粗了 2釐米。現在我的性生活特別和諧。

Mga Komen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