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aktaw sa pangunahing content

我如何在短短的兩個月的時間內就從85公斤減到了54公斤

嗨,大家好!大家都注意到 我最近瘦了很多,而且 開始不斷對我進行轟炸式提問。我一直都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回答每個人的問題,為所有人提供支持和幫助。但是,我失敗了 - 大家發給我的資訊太多,有太多的資訊要回復,這樣的話,我估計只有全天候地掛在網上才能做到。所以,我決定寫這篇文章來回答這些問題:"你是如何成功減掉31公斤的?"(這並不意味著你不能給我寫信或提問,我寫這篇文章只是為了讓我的生活能輕鬆一些。

我的大變身只用了兩個月的時間!讓人驚豔的結果,對吧?

我以前從來沒有瘦過,並且我注意到我的體重一直在不斷地增加。我的肚子上長了三道可怕的皺紋,我看起來就像是穿著比基尼的鬥牛犬,還有我的臀部,腿部和屁股都變得越來越大! 我決定不惜一切代價讓自己變得健康苗條!所以我不再吃油膩的和油炸的食物,也不會吃豐盛的夜宵了。我去晨跑,晚上在健身房鍛煉,但是我非但沒有減肥成功,我還變得越來越胖!一個月後,我的體重終於還是達到了一個可怕的數字 – 幾乎 100公斤!我更加嚴格地控制我的飲食,不吃肉類,麵包,油炸的,也不吃甜食了。我就吃水果和蔬菜,而且除了水不喝別的東西。我試了一些貴的可怕的減肥茶和減肥藥,但是 似乎沒有一個有效果 。過了一陣子以後,減掉的體重又反彈回來,侵襲我精疲力盡的身體。

節食或減肥藥都沒有用,這些都是騙人的!
鍛煉太辛苦,而且鍛煉了很久都沒看到什麼結果。我該怎麼辦?

在大量的節食,減肥藥,長時間泡在健身房以及付給私人教練太多錢之後,我終於放棄了。有一天,我很偶然地讀到了一篇關於Ecoslim的文章,我決定試一試。雖然我聽說很多名人都通過服用Ecoslim減肥成功了,我還是不太相信。但是我基本上已經試過所有能試的了,是幾乎已經絕望了。我已經別無選擇!而且,我看過Ecoslim的評論,那些評論都真的是讓人印象深刻!

歐洲和美國的眾多女性都通過服用Ecoslim減肥成功了。根據研究結果,96.7%的人在3周內就能減掉12-17公斤!

然後,我就這麼決定了!我去了他們的網站,再次確認一切資訊,然後就買了Ecoslim。我讀了說明書,上面寫這是基於綠咖啡提取物的膠囊形式的產品,然後我就開始服用這款膠囊了。一天兩到三粒,餐前服用。

使用結果

在僅僅使用了兩周後,效果就已經很好了 – 我減掉了6公斤! 我的浮腫消失了,我的膚色也變得好多了!臀部和腹部明顯變小了 - 我的心情也變得更好了!我開始相信我真的可以再次變得美麗動人,而且不需要進行任何的節食或運動。所以,我繼續吃我想要的一切 !我那時候病得很嚴重,而且我已經厭倦了挨餓和體育鍛煉...
在第三周結束時,我又減掉了12公斤! 我變得更健康了,而且這激勵了我走樓梯,而不是每次都去坐電梯。這在過去對我來說是很艱苦的運動,可是現在對我而言就是種純粹的樂趣!我無法相信簡單地根據包裝上的說明書來服用Ecoslim以後,這真的發生了!如果連我都能做到的話 - 那麼每個人都可以做到!僅僅過去了兩個月,我就減掉了31公斤!
我在60天內就實現了自己的目標。我的小肚腩不見了,減掉了31公斤後,我終於擁有了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好身材!

Ecoslim在2014年接受了美國國家科學院的檢測。結果是爆炸性的,但是他們卻從未公之於眾。我估計是因為這會讓制藥公司,健身俱樂部,營養學家和過於昂貴的診所破產!這也難怪:因為Ecoslim真的是便宜到了荒唐的地步!

現在我一直向我的朋友和同事推薦Ecoslim。重要提示:一定要從官網購買,否則,你可能會買到假貨。對於我的減肥結果,我很滿意。而且我相信,你一定也會對自己的減肥效果感到滿意的!不要再墨守成規:你不需要節食和運動來獲得好身材!
備註:所有通過服用Ecoslim減肥成功的人,請在這裏分享你的使用結果!你可以讓大家相信這個膠囊真的有用!謝謝!
嘿,大家好!好消息Ecoslim的公司代表聯繫了我,他們說願意給前100名訪問我的網站並且下單購買的人提供50%的折扣 下單購買的人提供50%的折扣!

32 評論


  1. 蘇凱琳 
    親愛的周潔蓓,謝謝你激勵了我,我終於鼓起勇氣擺脫了這些令人厭惡的贅肉!三個星期過去了,我已經減掉了28公斤。我現在的體重是57公斤,而且就跟你承諾的一樣,我的體重不再起伏不定了。在這裏送上我最美好的祝願。

  2. 李薇凝 
    我已經夢想著擁有一個完美的身材很久了,我三個月前在這裏瞭解到Ecoslim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最終我媽媽說服了我。為了讓夢想實現,這並不算是什麼巨大的代價!現在,我們正在一起減肥中,雖說,她的效果明顯比我好 =(

  3. 穆念念 
    能看到這篇文章真是太好了。我絕對要試試這個Ecoslim!萬分感謝!

  4. 李碧安 
    嗨,周潔蓓,我聽了你的建議,試了Ecoslim,至於使用後的結果嘛… 讓我這麼說吧,你拯救了我的家庭和婚姻 =) 周潔蓓,你是一個了不起的女孩!我丈夫最近對我的態度變了很多,我也變得更自信了… 現在我感覺特別棒!=)



  5. 倪卡莉 
    嘿,姑娘們!我馬上也將是瘦子大軍中的一員啦!!我剛剛拿到Ecoslim!謝謝你們分享你們的使用結果,正是你們的話激勵了我,讓我有勇氣開始服用Ecoslim。希望我能徹底擺脫超重的煩惱。我也會在這裏時刻更新我的進展的 xoxo

    • 周潔蓓 
      你好,倪卡莉!我真的很為你感到開心!最重要的是身體內部的和諧,這是光靠你自身無法實現的。我很期待你服用後第一階段的效果。請記住:即使是很小的進展,也總比沒有進展好!祝你好運!

  6. 倪蓉憐 
    親愛的周潔蓓!我很高興我找到了你的網站,我也很期待能夠在這裏獲得一些支持。我已經試過很多種減肥方法了,但是,很不幸,我的減肥結果沒有達到我的期望。我的身高只有一米三二,可是我的體重卻有97公斤 - 那真的是太不像話了!!! 我需要至少減掉36公斤,Ecoslim貌似是我最後的希望….

    • 周潔蓓 
      你好,倪蓉憐!我並不是唯一一個通過服用這個Ecoslim減肥成功的!我朋友也試過,而且事實證明,這個膠囊真的有效!所以我跟你100%保證,你這次絕對不會再失望。我們對於自己的減肥結果都很滿意,預祝你也能有和我們一樣的結果!
      姑娘們,我想在這裏在麻煩你們一次,麻煩你們花幾分鐘的時間分享一下你們服用Ecoslim之後的結果,因為分享即是關心!可能你的留言就會是說服別人去減肥並最終減肥成功而快樂滿足的原因!

  7. 馬璐璐 
    我是昨天收到貨的,今天我就要開始自己的新生活了!等不及想看看我第一階段的效果了)

  8. 王其靜 
    親愛的周潔蓓!非常感謝你!我很快就減肥成功了,但是更重要的是,它沒有反彈,不像我以前用的那些減肥產品。這真的是個奇跡啊!我把這個Ecoslim推薦給了我的女性朋友,因為我不忍心看到她們為了減肥把自己餓死。

  9. 馬萌萌 
    明天我要去約會,要去一個很高端的地方用餐。幾周前,一想到要去那,要吃那些東西,卻不知道裏面含有多少卡路里簡直就是個噩夢。可是現在,我已經不在乎了!我知道我可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而且我還不會因此而變胖。在Ecoslim的幫助下,我在一個月內就減掉了27.5公斤!謝謝你,周潔蓓!

    • 周友敏 
      哇塞,周潔蓓,你真的是在兩個月內就達到這個效果了嗎?可能我也應該買一點Ecoslim… 我又胖了3公斤,實在是太可怕了…

  10. 艾思婷 
    我在6個星期內減掉了18公斤!!!真的是難以置信!謝謝你,周潔蓓!!!!

    • 周友敏 
      恭喜你,周潔蓓!你服用後的效果真的是令人驚奇!現在我一點也不懷疑Ecoslim了!!!

  11. 吳米靚 
    我遵守了諾言,現在我要在這裏分享我服用後的結果了。我的身體系統運轉良好。在六周後,我成功減掉了幾乎15公斤。太棒啦!

  12. 蘇莎莎 
    忘卻所有的疑慮,這東西真的有用!我朋友也通過服用Ecoslim減肥成功了 - 如果我沒搞錯的話,兩個月她減掉了18 kg。是不是很厲害?

  13. 孫儷素 
    姑娘們,謝謝你們的評論!你們的話激勵了我去購買Ecoslim,也讓我有勇氣去提升自我!我已經減掉了5公斤,距離我的目標還差6公斤!

  14. 高蓮敏 
    在服用Ecoslim幾個月後,我的三個表姐完全變了個樣。她們都從典型的加大碼女孩變成了美到讓人目瞪口呆的美女!

  15. 孫儷素 
    這就是我服用後的結果:我減掉了12.5公斤,沒有去過一次健身房!每個人都很震驚 =))

    • 周潔蓓 
      你好,孫儷素!我真的很為你高興!但是,我記得你之前的目標好像還要高一點,但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繼續加油!祝好運!

  16. 韓寧 
    你好,周潔蓓!我讀了你的帖子,然後我就決定我也要買 Ecoslim。我很快就要去見我的高中同學了,我們已經很久沒見了,如果我去的時候有115(!!!!)公斤,還穿著XXL碼的衣服的話,那多丟人啊!我17歲的時候很瘦的…. 現在我只有68公斤,晚上穿的是M碼的裙子,我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但是我真的很感激你,給了我開始的動力!謝謝!

  17. 周深琳 
    你的成就真的是太驚人了… 但是我想知道自己有沒有弄對,我是不需要進行任何節食的,對吧?我一想到又要吃低卡路里的食物或者類似的東西,我就覺得噁心… 我不要再挨餓啦!

    • 周潔蓓 
      周深琳,你理解的是對的!在服用Ecoslim的時候,你不需要進行任何節食。我們都知道一旦你停止節食,你的體重就會反彈 - 但是如果你服用Ecoslim的話,那麼反彈問題絕對不會發生在你身上。所以請不用擔心,大膽嘗試一下,你會看到效果的!

  18. 馬尤敏 
    S我忍不住要分享一下!!!我在兩個月內減掉了20公斤!!!!! Ecoslim絕對是個真正的寶藏!我丈夫和我開始了我們的第二次蜜月)))

  19. 趙孔瑞 
    我開始服用Ecoslim是在兩個月前,現在我已經減掉了23公斤! 我很不好意思說,其實我以前是90公斤,在節假日的時候,我都不好意思去海灘…

  20. 高蜜菡 
    我真的很需要儘快減掉14公斤… 很巧,正好讓我看到了這個網站,我被這些女孩的評論和服用後的效果深深地吸引住了… 我絕對會給這個Ecoslim 一個機會,買來試試,看看效果如何) 祝我好運!

  21. 戴琪菈 
    我妹妹去年給我從中國買了幾袋Ecoslim。一開始的時候,我覺得很滑稽 - 不節食,不鍛煉,怎麼可能會減肥成功 - 但是她說服了我,試試無妨… 我從未想過這居然也有可能實現… 我從二月份開始服用 Ecoslim,到五月的時候,我不得不徹底給我的衣櫃大換血!我所有的衣服都太大了!!!兩個月不到的時間,我就從92公斤減到了58公斤!!!!!!兩年過去了,我的體重也沒有增加!現在,我是個幸福的小女生。總結一下,就是勇敢地嘗試一下Ecoslim,堅持幾個月… 你就會明白了...

    • 周潔蓓 
      戴琪菈,你的結果真的是很驚人啊!親愛的姑娘們,我想要為無法給每個人都詳盡解答而道歉,但是我讀了我的收件箱,我想說的是,我很開心,也為你們每個人和你們的成就而感到驕傲!

  22. 高薇薇 
    很久以前,我的體重是79公斤… 現在我的體重是54公斤,而且無論我吃什麼或做什麼,都不會影響到我的體重!我很自豪地在這裏和你們分享這些進展圖片:

  23. 司馬唐敏 
    親愛的周潔蓓,還有所有在這裏寫評論的人!我已經沒有合適的言語來表達我的感激之情和幸福感了… 我今年33歲,在過去幾年裏,由於我的體重,我經歷了地獄般的生活。即使是最簡單的體育鍛煉對我來說也是個巨大的挑戰,我有嚴重的背痛問題,總是很迅速地就變得虛弱和疲憊… 我讀了你的帖子,決定要試試Ecoslim - 結果遠遠超出我的預期!現在我的體重是63公斤 - 我以前是91公斤!3個月內,我就減掉了28公斤!我感覺很棒,我感覺自己年輕了10歲,我看起來也年輕了十歲!我再也沒有呼吸困難和背痛的問題了!

  24. 吉安甜 
    我一直在喝一些中國的減肥茶,確實幫助我減掉了2公斤,但是兩周後,減掉的2公斤就又反彈了(( 你們能告訴我服用Ecoslim減肥的話會反彈嗎?

    • 周潔蓓 
      你好,安甜。別擔心,不會反彈的。你只需要看看這些漂亮姑娘和我的照片就知道了 - 我們快速地減肥成功,而且自減肥成功後也沒有反彈一公斤!綠原酸真的能夠幫助你的身體控制增加的脂肪。你應該試著服用 Ecoslim,哪怕只吃一周,你也會即刻看到效果的!

Mga Komento